欢迎访问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省内院校师范类毕业生网上双选流程
2021-03-30
来源:山东就业创业导航
浏览次数:
 

签约流程:首先需要在本网站(“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注册账号,账号注册成功后,即可登录平台进行网上双选签约。学生通过职位搜索,搜索到心仪的职位,然后向用人单位发送个人简历,用人单位收到简历后,可以向学生发送面试邀请或签约邀请,经过双方(单位和学生)沟通确认需要签约后,单位可向学生发送签约邀请,学生可在“签约中心-双选应约”查看签约邀请,在操作栏可通过“应约”按钮根据每一步提示进行应约,应约完成后由单位的同级毕业生教育主管部门审核,审核通过后需要学校入库,学校入库则此协议生效。离校后审核部门由学校改为单位的同级毕业生教育主管部门(单位所在地的教育局)审核,审核通过即签约完成(离校后不需要学校入库操作)。

温馨提示:签约时请仔细查阅协议内容,注意查看是否含有补充条款,补充条款是否合理等,若对协议有疑问,请先不要点击“应约”,应先跟用人单位沟通,双方确认并解除疑问后再进行签约操作。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我们,技术服务电话:0531-86028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