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省内院校师范类毕业生网上省外三方协议就业
2021-03-30
来源:山东就业创业导航
浏览次数:

签约流程:首先需要在本网站(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注册学生账号,账号注册成功后,即可登录平台录入省外协议。离校前,学生有意向省外就业时,应先向学校索要纸质版省外协议书,学校将学生就业形式设为“锁定省外协议”,学生填写完纸质版协议书后,在就业网学生平台签约中心——省外协议书(三方)录入省外协议,录入完成后,按要求将纸质版材料递交给学校,学校审核通过后,即省外协议就业成功。离校后,将纸质版协议书或跟省外单位签署的劳动合同录入到就业网学生平台签约中心——省外协议书(三方),录入成功后,由山东省教育厅审核,审核通过,即省外协议就业成功。

温馨提示:录入省外协议时,请注意核对单位名称,生成报到证时,报到证抬头会使用此单位名称。若有其他问题,请联系我们,技术服务电话:0531-86028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