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曲阜师范大学“服务鲁南经济带”-2021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春夏季集中招聘活动(日照专场) 邀请函
2021-04-15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又是一年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好时节,我们在日照校区举办一年一度的毕业生就业双选会。诚挚邀请贵单位莅临我校参加本次专场招聘会,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曲阜师范大学拥有ESI世界前1%学科4个(工程学、化学、数学、计算机科学),学科总数居省属高校第四位,山东省一流学科6个(工程学、数学、中国史、化学、物理学、中国语言文学),18个学科入选软科2019“中国最好学科排名”,居全国第156位,其中教育学学科位居全国前10%。设有博士一级学科11个,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1个,硕士一级学科2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15个,博士后流动站11个,本科专业87个,形成了涵盖文、理、工、法等10大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学科专业体系。2021年我校将有本科毕业生8797人,其中师范类毕业生2690人,非师范类毕业生6107人;硕士、博士毕业生1753人。

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互利共赢,定于2021年5月9日(星期日)在日照校区举办曲阜师范大学“服务鲁南经济带”-2021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春夏季集中招聘活动(日照专场),本次招聘会无摊位费、会务费、门票费。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现场招聘会仅限本校学生参加。具体事宜如下:

一、举办时间及地点

时 间:2021年5月9日9:00-12:00

地点: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西篮球场

报名平台: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http://gxjy.sdei.edu.cn/)及 “山东就业创业导航”微信平台。

二、住宿与交通

招聘会期间,学校不统一安排,食宿自理,各用人单位如需住宿,请提前自行与学校周边的酒店联系。(学校周边部分酒店联系方式见附件1)。招聘会当天如需面试室进行试讲、面试等,请与报到处教室联络点的工作人员申请。

三、防疫要求

1.目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本次招聘活动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山东省和学校有关要求开展,望各用人单位能够理解、支持。进校招聘期间,服从学校工作人员的管理,营造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如受疫情影响,疫情防控要求等事宜发生变化,学校将及时调整招聘活动计划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请关注相关信息。

2.用人单位须填写《临时出入校园申请表》(见附件2)交学校备案,确保入校人员符合相关疫情防控要求,用人单位由学校南门入校时要向门卫出具此表,并接受学校门卫登记测温。低风险地区人员测温后凭健康码进入校园;中风险地区人员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

3.招聘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招聘会结束 14 天内,入校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主动及时联系学校就业指导中心。

四、其他事宜

1.报名截止时间:因场地有限,根据我校日照校区专业设置及申请参会单位规模,择优选择参加现场招聘会150家单位,报满为止,不接受现场报名。参加现场招聘单位展位号,请于报名平台查询。每家用人单位安排展位一个,单位代表不超过2人。用人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准备易拉宝、单位简介、用人政策及需求信息等宣传材料。招聘会当天下午我们将提供部分教室供用人单位面试和试讲用,数量有限,如有需要请在报到处联系工作人员申请。

2.报到手续办理:请参加现场招聘会的参会代表于招聘会当日,携带《临时出入校园申请表》(加盖单位公章)(附件2)现场报到。

3.签约时,师范类毕业生在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http://gxjy.sdei.edu.cn/)进行签约,非师范毕业生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sdbys.cn)进行签约。

五、联系、咨询方式

联系人:曲涛

咨询电话:0633-3981738、3981739

附件:

1.日照校区周边部分酒店位置及联系方式

2.临时出入校园申请表(春季招聘会)

3.用人单位报名流程图

4.曲阜师范大学2021届本科毕业生各专业人数统计表

5.曲阜师范大学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各专业人数统计表

                        

 

    曲阜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