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2022年春季线上“枣庄—高校人才直通车”教育专场活动公告
2022-03-15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
浏览次数:
 枣庄,素有“鲁南明珠”之称,是山东省地级市,总面积4564平方公里,总人口426万,地处大运河畔,毗邻孔孟故里,既有北方的豪迈又有南方的秀美,既有历史的厚重又有现代的风尚,是一方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土地,更是一座让人来了不想走、转身便想念的城市。

 

枣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高标准出台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系列措施,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全力打造魅力、活力、尊才之城,吸引了一批优秀青年人才到枣庄就业创业。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部署,持续加大青年人才招引力度,切实为全市产业发展引进、储备优秀青年人才,今年继续以市委、市政府名义开展枣庄高校人才直通车活动,现就举办2022年春季线上“山东枣庄—高校人才直通车”教育专场活动公告如下:

一、活动日程

时间:2022年3月14 日—3月31日。

二、活动内容

根据“聚焦知名高校、聚焦重点用人单位、聚焦高层次人才”原则,以“网荟人才 智汇枣庄”为主题,结合知名高校地域分布和我市对区域人才的吸引力度,由市教育局具体承办,组织我市有人才需求的学校参加线上“枣庄-高校人才直通车”就业专场活动,宣传推介枣庄市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发布枣庄市有人才需求学校的岗位需求信息。有应聘意愿的毕业生可以向学校邮箱投递简历,或者根据学校需要发送相关应聘材料。

职等你来,就业同行。热忱欢迎广大青年学子选岗应聘。后续具体活动安排将陆续发布,欢迎关注。

     

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教育专场枣庄市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信息

和枣庄市人才引进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