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毕业生视频面试操作指南
2020-02-29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
浏览次数:

 

(1)双选会期间视频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2)师范类毕业生参加视频面试之前,需要登录就业网,生成自己的简历。
(3)视频面试无需安装任何APP和程序,只需要关注绑定山东教育厅就业官方微信公众号“山东就业创业导航”。
(4)“山东就业创业导航”微信平台下方“双选会”栏目,进入正在举行的双选会选择“视频面试企业”,查看面试时间,进行报名。可以报名多场次面试。
(5)面试开始后,点击任意一家面试企业,进入排队区域。面试采取先进先面原则面试。如果退出等待区域,系统将会在您前面排队还有3位同学的时候,自动推送短信和微信,请尽快回到等待区域。如果面试官叫号5次,等待面试的同学都没有进入房间,该号作废,并需要重新排队。面试期间,未生成个人简历的同学,可以传送个人简历。个人简历必须合法合规,内容健康,如有违反信息,追究个人法律责任。同一企业同一位毕业生仅能面试一次。
(6)为达到较好的面试效果,视频面试前,请确保电脑、手机、iPad等设备网络畅通。有完好的摄像头和音频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