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山东省2021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鲁东大学专场)成功举办
2021-03-30
来源:山东就业创业导航
浏览次数:

3月20日,山东省2021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鲁东大学专场)在鲁东大学学术中心广场成功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君,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以及2000余名2021届毕业生和部分低年级学生积极参加双选会。

突出专业特色,主打教师专场。双选会吸引了省内外158家学校、教育咨询和培训机构等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岗位1万余个。毕业生精心准备求职材料,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有300余名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双选会现场还展示了学校历届师范类毕业生从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高质量就业情况,发挥优秀师范生的榜样引领作用,引导毕业生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具有鲜明师范特色的专场就业双选会为教育行业的用人单位和有志于从事教育工作的毕业生提供了精准对接平台,进一步拓宽了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渠道。

采用“双渠道”运行,提供人性化服务。此次双选会,学校通过就业管理系统对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开展双向调研,运用大数据分析,筛选与毕业生就业意向匹配度高的用人单位组织“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参会单位和毕业生在参加线下双选会的同时可以实时参与线上专场招聘,实现“线上线下”招聘效果互补。学校按照“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的原则,精细化落实校园招聘过程中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人性化做好招聘服务保障工作。学校将不断完善就业服务平台,继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努力促进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招生就业处 撰稿:王桂清  审核:李家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