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重要通知
山东省2021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泰山学院专场成功举办
2021-04-10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上午,山东省2021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泰山学院专场在泰山学院体育场举办。泰山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到双选会现场调研指导。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业工作联系人和毕业班辅导员到会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指导毕业生求职签约。

此次双选会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泰山学院承办。近400家省内外用人单位来校招贤纳士,行业覆盖文化教育、旅游服务、机械电子、信息技术、化工制药、生物食品等十余类,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青岛、淄博、泰安及邹平等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同志带领本地优质企业参会,进行招才引智政策宣讲和人才招聘。参会单位包括泰山外国语学校、博文中学、学而思、中公教育等180多家中小学和教育机构,青岛海湾集团、西王集团、齐鲁石化、银座商城、泰开集团、泰山石膏等200余家知名企业也为毕业生提供了大批优质岗位。8000多名泰院学子参加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学校招生就业处和后勤、保卫等部门密切配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要求开展活动,在做好防疫要求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并为无法到场的毕业生提供线上就业信息推送服务。10日下午,学校还在各教学楼多媒体教室为80多家用人单位组织安排了专场招聘宣讲和录用面试。

为办好此次双选会,泰山学院坚持优质服务、务求实效的原则未雨绸缪,周密准备。一是精心制定《山东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泰山学院专场实施方案》,几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和调度会务筹备相关工作。二是加强参会单位的资质审核,确保优质用人单位参会。三是通过微信公众号、就业信息网、制作大型喷绘等渠道和方式,面向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及时发布招聘会信息,使毕业生能够提前掌握参会单位招聘情况,及早确定重点求职目标,提高求职的针对性和成功率。四是为促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适配,在现场分别为青岛、淄博、泰安、肥城、邹平等地人社部门和用人单位设立政策宣讲和人才招聘专区,同时根据行业大类设置了文化教育、旅游服务、电子信息、机械、化工、制药等行业类专区,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人员与相关用人单位人力资源经理精准对接,现场指导毕业生求职签约。五是为每家用人单位提供了泰山学院专属手袋,包括学校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毕业生招聘指南及学校宣传手册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