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速递
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民办高中——临沂市隆礼高级中学教师招聘
2021-04-19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
浏览次数:
      

​临沂市隆礼高级中学是临沂市审批局审批的一所民办高中学校,是临沂市兰陵县唯一一所民办高中。学校位于兰陵县兰陵路西段,车管所对过。校内现设高一、高二年级1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近800人,专职教师76人,其中研究生学历9人。

隆礼中学的办学宗旨是:传承“荀子”隆礼优秀文化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创办全国特色民办高中学校。坚持“四个战略布局”:教学改革、精致管理、艺体教育和文化建设。利用“三个法宝”:日语教学、艺体特长、智慧课堂。做到“三个样子”:坚定的样子、努力的样子、高尚的样子。实现党建引领、教学方式、综合素质、升学比例、社会评价“五个走在前列”。

学校运用先进的管理体系--五级四部网格化管理,学习部总管学生学习、学校教务、教师教研、校园文化;品行部主抓学风师德、环境卫生;艺体部统摄两操、艺体训练、校园文娱活动;生活部统筹后勤、食宿等。校级、年级、班级、组级、个级,每个集体都开设四部,形成我管人人、人人管我,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校园管理文化,让管理三百六十度无死角。

临沂市隆礼高级中学(兰陵县兰陵路西段路南车管所对过)













 

一、招聘学科: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日语、历史、地理、生物、政治、物理、化学及音、体、美特长训练教师若干名。

二、应聘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有耐心、爱心、责任心。

2、师范类,综合类相关专业应届、往届高校毕业生。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签订三年或以上合同。

三、薪资待遇:

工资6000-9000元,缴纳五险一金。

四、招聘电话:

李主任:18263962866(微信同号)

赵校长:18669535700(微信同号)

办公室:0539-5200966

邮箱:56700956@qq.com(简历发邮箱)

学校地址:兰陵县兰陵路西段路南(车管所对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