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重要通知
招聘会来袭!山东省2021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曲阜师大举行
2021-04-23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
浏览次数:
4月10日,山东省2021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第五场在曲阜师范大学举行,来自省内外的300余家教育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参加了招聘,共提供21989个就业岗位,2000余名曲园学子和部分兄弟院校的3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活动。山东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任永红到会指导工作,曲阜师大学生工作处和团委的部分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招聘会并与企事业单位进行深入交流。



任永红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交流。针对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成果在各学校和地市教体局的认可度、创新毕业生招聘程序、毕业生入职后的职业发展路径等问题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的优秀做法;针对毕业生的求职心态、求职取向、学业成长得失、职业发展期望等问题了解了毕业生的建议和意见。



曲阜师大学生工作处认真谋划部署了本次招聘会。一是把好现场招聘安全关。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为确保现场招聘安全、有序,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早做准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专门制定了《山东省2021年春季师范类毕业生招聘会曲阜专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招聘会应急预案》,并先后召开招聘会工作协调会、招聘会工作部署会、招聘会工作推进会等,在学校各相关部门、各学院的积极配合下,做好了招聘会的准备工作。二是架好就业服务“连心桥”。为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就业指导中心做到就业服务提早启动、覆盖到位,春季学期开启一个多月以来共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企业宣讲会65场。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积极收集各地就业政策、就业岗位等资料信息,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QQ群等向毕业生推送、解读。三是学党史,见行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创新打造了2021年大学生就业训练营系列活动,包括简历设计与诊断、面试指导、职业礼仪指导等,积极发挥各学科专业教师、职业指导师、职业生涯规划教师、毕业生辅导员的教育引导作用,齐心协力提升毕业生求职就业等方面的综合能力,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