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资讯
菏泽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百日冲刺就业活动”启动仪式
2022-05-31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
浏览次数:

 

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5月26日上午,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菏泽学院承办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百日冲刺就业活动”启动仪式在综合办公楼前广场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鄄城县工信局局长孙红军,单县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君出席仪式,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团委、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分校)党委副书记、分管就业工作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2022届在校毕业生及各用人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黄济民在致辞中对到访我校招聘会的鄄城县工信局、单县人社局以及用人单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疫情当前毕业生就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与压力,但用人单位对人才的尊重以及同学们对未来的渴望难能可贵,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求职,尽早就业,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

黄济民为单县湖西私立高级中学和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颁发“菏泽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标牌。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部分达成就业意向的学生与用人单位现场签订了初步就业协议。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紧抓毕业生离校前求职窗口期、关键期,切实落实学校“百日冲刺”促就业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学校主动对接人社部门、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资源,促进毕业生留鲁留菏就业的重要举措,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36人次,取得较好效果。